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参加佛山闽籍社团开展“1+N群组链”党建活动
   

1.1

    721日,佛山闽籍社团“1+N群组链”在佛山市福建省商会党支部为龙头,并有佛山市福建商会会长柳朝晖、党支部书记蒋月仙的组织安排下,开展“不忘初心缅先烈,牢记使命跟党走”暨庆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4人参加,我会参加的党员及企业人士有:名誉会长赵俊令、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陈俊粦、执行会长方善炎、常务副会长陈超凡、黄佳忠、蒋文禹、理事吴留珍、副秘书长杨秀凤等秘书处人员参加此次外出活动。

2.2

       第一站:来到中山纪念堂,深刻的缅怀着这位伟大的革命先烈。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3.3

第二站:来到广州起义烈士园。广州起义的枪响,是我们党领导武装革命的一大强音,是创建人民政权的一次伟大尝试。看到先烈们出生入死的画面,倍感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感到肩上责任重大.

4

       瞻仰完纪念碑中的烈士后,在佛山市福建省商会党支部书记蒋月仙的带领下,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5

第三站:来到农讲所。广州农讲所是毛泽东同志于1926年在广州举办的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讲授有关农民运动的各种课程,在这里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党的重要骨干。在这里,在鲜艳的党旗下每位党员一一宣读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的使命。

6.6

第四站:来到了黄埔军校,黄埔军校这个响亮的名字90多年来一直牵动着海内外无数中国人的心,它在艰难困境中成立,走过曲折发展的道路,为民族的解放做出过巨大的贡献。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

花絮2

花絮

花絮4

花絮3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理解和认识,也更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远高扬理想风帆、坚定破浪前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