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支部开展“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630日,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1

    首先书记陈建煌对党支部在“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个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宣讲中被市社会组织党委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表示祝贺。对参加宣讲的王建来、杨秀凤两位同志表示肯定。希望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党建工作,不忘初心,时刻以合格的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商会健康发展。

2

     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3

      最后,支部书记陈建煌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提醒大家务必牢记自己的忠诚誓言,并付诸今后的努力实践,时刻用党的誓言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务实、科学、求新的态度从事好自己的岗位工作。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