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主题宣讲会圆满顺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627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宣讲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凯丽,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勇等领导人参加了宣讲会,我会执行会长方建仙代表商会出席本次会议

2

    本次宣讲活动共有32个支部共41人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进入宣讲决赛。会上,11名选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以身边的事迹和先进典型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社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奉献精神和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会上还向15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以表扬他们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宣讲活动,我会党支部当列其中一家,在此表示祝贺!

614479708590399440

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凯丽为我会颁发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517662109829401032

我会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这次宣讲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个学习交流会,展示了社会组织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展示他们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本职岗位践行合格党员,如何利用一己所长服务群众,也激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作贡献。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