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
   

       5月3日下午3点,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非党积极分子及商会成员在商会会议室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商会作为民企之家,在我们面前的首最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正面合影 - 副本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步入新的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呈现出了日益增长的趋势,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处在一个无比美好的时代,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反面合影

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通过观看电视直播、阅读报纸、参加传达会、培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现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总结几点心得体会:

一是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十九大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能力和决心。

二是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我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创新的理论和方法,联系实际,积极拓展理论联系实际工作的空间。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我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坚持扎实认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努力工作,“严、细、”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党旗合影

       企业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