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419日下午,由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书记陈建煌、党员蔡建华、苏建新、杨秀凤、柯梅青,积极分子赵俊令、非党积极分子陈培洪、陈俊粦、陈元武及秘书处等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QQ截图20180523112400

会议内容主要学习习近平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并总结交流及发表心得体会。

蔡建华


陈俊粦

陈培洪

陈元武

苏建新

柯梅青

赵俊令

杨秀凤1

    通过学习,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强作风建设,努力不负总书记的重托。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就不能真正强大起来。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

反面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学习第二卷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座谈,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荐入党积极分子赵俊令、范桂方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候选人。

表决

   书记陈建煌表示,希望全体成员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一是加强对分管业务的领导能力,加强相关政策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形式了解,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确自己自身优势,并自觉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管理能力。通过学习,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是坚持天天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到勤学习、善思考、勇创新,克服畏难心理和本位主义,敢于放开手脚大胆工作。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