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公告
   


 

会议名称: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三届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

会议时间:20191226

会议地点: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五楼国际宴会厅

参会人员:佛山市领导、商会理事会成员、会员及秘书处人员等

主持人:杨韵

会议主题: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理事会议暨年会

会议议程:

 参会会员应到175人,实到会149人,因事请假26人;其中应参会理事94人,实到会80人,因事请假14人;到会会员人数超过全体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

 

一、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届第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理事会议

1530-1600   会员签到

1600-1610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610-1615   宣布参会全体会员人数情况,符合召开会员大会条件

16:15-1740   商会领导年度理监事会工作总结报告

1640-1720    新增理事会成员名单宣读与表决(全体通过)

1720-1750    2019年度“优秀奉献奖”人员表决(全体通过)

1750-1830  (战略合作联盟)天九集团公司推介会

 

二、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成立六周年暨2019年度大会

2019年,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这个大家庭在各位家人的鼓励支持下,一路奋力前行,朝着未来的曙光一步步迈进。过去的六年,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在家国天下共同发展的同时,也在协会建设、服务会员、交流学习、招商融资、慈善事业等多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有益的工作,协力共进,求真务实,为推动协会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莆田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的宗旨,积极促进会员交流、为会员提供服务,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多做贡献,促进佛山、莆田两地发展与交流。

介绍到场领导、观看回2019商会回顾篇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 陈立坚(女士)、佛山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陈金治

佛山市高明公安分局政委宋岩松,及政府部门领导、兄弟商协会人员列席会议

1)、蔡会长致欢迎词:商会成立走过了春秋我们牢记初心齐奋进,凝心聚力,共创莆田商会大家园,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商会成立六周岁生日,在此,我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乡贤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2)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煌致辞: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会员、回馈社会为己任,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同时,商会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对话的平台,企业与企业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信息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组织会员企业深入学习、交流,开展各类讲座、考察活动,提升企业视野,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带领商会成员创业创新、诚信经营,引领商会不断壮大,为佛山、莆田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佛山市领导致辞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表示,商会在陈会长的指导下,勇往直前,敢拼敢赢,团结发展。不仅商会的发展蒸蒸日上,而且带领着商会的会员企业在大环境发展之下,与时偕行,再创佳绩!

4、新增人员颁牌仪式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煌为2019年度新聘名誉会长授牌仪式;分别是: 陈国平、柯金顶、 罗西松、向春洪、 郑天赐颁发牌匾(合影留念)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蔡建华为2019年度新聘执行会长授牌仪式分别是:柳金波、李光荣颁发牌匾(合影留念)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事长李凤林2019年度新聘副会长、理事授牌仪式,分别是:副会长黄尚族、理事林铁柱颁发牌匾(合影留念)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监事长李国龙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2019年度“优秀贡献奖”颁奖仪式。分别是:覃辽荣、柳金波、李光荣、杨秀凤、黄尚族、林铁柱、林礼君、谢银丽、王建来、林锦建颁发牌(合影留念)



会议记录:张少娴

监事会代表:李国龙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