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公告
   

 

会议名称: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三届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6日

会议地点:佛山(乐从)索菲特酒店八楼拿破仑国际宴会厅

参会人员:佛山市领导、商会理事会成员、会员及秘书处人员等列席

主持人:蔡雅敏

会议主题: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理事会议暨2020年度年会

会议议程:

    参会会员应到180人,实到会151人,因事请假29人;其中应参会理事98人,实到会89人,因事请假9; 到会会员人数超过全体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

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分别是佛山市民政局 党组成员、市 社会组织管理局吴启荣,佛山市科技学院纪委书记、党委书记许晓珠、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中共佛山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耀豪、佛山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陈金治、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政委宋岩松、佛山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市非公党委副书记柏月明以及各友好兄弟商会、商界人士、各位尊贵的商会会员们列席会议并欢迎大家的到来。

 

一、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致欢迎词: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历经七年发展,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七周年,是商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又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在此,我仅代表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二、会长陈建煌致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商会将聚焦十四五规划,拥抱新格局,带领商会全体同仁积极把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等机遇,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实现转型突围。在追求卓越中再攀事业高峰,在守正出新中成就基业长青,在富于创造中续写新的传奇,在大气包容中引领社会风尚,在美美与共中讲好莆商故事,在奋斗奋进中擦亮“世界莆商”的金名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时代莆商的更大贡献。

 

三、理事长李凤林作理事会工作汇报: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人民遭受疫情肆掠背景下,商会在抗疫援助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落实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协调向银行贷款问题,得到上级部门快速帮助;同时,在公事方面,为社会和家乡捐款捐物计50万元;2020年亦是脱贫攻坚之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商会连续两年慰问家乡一线环卫工人,援助四川凉山扶贫等捐款捐物计人民币约计10万元。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与表彰;可见,商会同仁积极奉献与热忱付出,点点滴滴,体现佛莆人的品德与大爱,也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四、监事长李国龙作监事会工作汇报:商会的发展,需要一个清廉的监督机制、来保障商会各项事宜的公平公开公正;2020年度财务日常工作,按照商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账目清楚,确保了商会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

 

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秘书处日常工作总结汇报:这一年,商会发展的点点滴滴,离不开秘书处人员的辛勤付出,有太多的感动与喜悦留在了我们心间。

感谢全体会员这一年来共同努力与付出,使得商会成为一支具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队伍。

 

六、2020年度商会新晋(增)成员颁牌仪式   

陈建煌会长为新增成员颁牌仪式,分别是:名誉会长柳先水 、顾问杨丽颁发牌匾。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为新增常务副会长翁文忠、 副会长辜金凤、副会长苏文珍颁发牌匾。   

 理事长李凤林为新增理事成员  、 吴万山 、李文建、 林乐英颁发牌匾。   

  

七、积极贡献奖颁奖仪式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陈俊粦为2020年度积极贡献人员  、陈国庆、柯梅青、谢银丽、陈德杭、覃辽荣、张珍敢、李国章、黄尚族、林礼君、林乐英、吴志坤颁发荣誉证书。   

  

八、优秀贡献奖颁奖仪式

理事长李凤林、监事长李国龙为2020年度优秀贡献人员黄志华、赵俊令、林健锋、曾国辉、叶益明、陈培洪、方善炎、郭建华、邹加兴、方建仙 郭国新 方桂銮颁发荣誉证书。    

九、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为2020年度突出贡献人员

柳金波、李光荣、陈俊林、戴贻谋、苏建新、翁文忠、杨秀凤发荣誉证书。

 

十、优秀团体成员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中共佛山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耀豪为2020年度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优秀团体成员颁发证书。他(她)们分别是:蔡建华、陈建煌、苏建新、吴金国、杨秀凤、陈超凡、柯梅青、赵俊令、范桂芳、王建来、柳金水、黄佳忠、陈雨清、吴留珍、李国章、柳金波、叶益明。

 


会议记录:张少娴

监事会代表:李国龙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2020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