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为家乡西埔小学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情系桑梓,捐资助学。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为家乡西浦小学献爱心(“六一节”)捐助教学用品;受校方邀请,于73日,商会会长陈建煌与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代表商会前往贵校接受荣誉牌匾,受到了陈志明校长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未命名 -3



首先,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表示:很荣幸来到家乡西埔小学为该校捐赠教学用品。“不忘初心,乐善好施,心系桑梓”是我们莆商人的精神,对故乡有很深的情结与责任,深感教育事业的重要性。俗话说: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作为在外打拼的游子时刻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让师生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给予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习的环境,培育出一批批的优秀学生,为今后家乡的教育事业、经济建设和谐发展共同努力。

  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则说道:作为一个莆商人,能为家乡的母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是本人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商会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努力,希望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递下去,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慈善事业的发展。

 最后,贵校校长说道:感谢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对本校的支持与关爱,为我校提升了教育环境与基础,共同培育出优秀的下一代;同时,祝愿佛山市莆田商会会务兴隆,蒸蒸日上!海报全景


                      “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