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情暖学子 爱心助学】养正学校献爱心捐赠活动
   

5月4日下午,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代表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前往顺德养正学校为初一(10)班贫困生韦文文同学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活动。

顺德养正学校林中坚校长、老师、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会长陈建煌、学生爷爷和林中坚校长分别进行了讲话。

会长陈建煌表示感谢养正学校给我们这次“传递温暖、献爱心”的机会,为韦文文学生献上绵薄之力,帮助她度过难关,点燃希望,相信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能顺利完成学业,希望韦文文学生努力学习,以优越的成绩回馈身边的爱心人士,祝愿她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会长

                                              会长陈建煌发表讲话

韦文文的爷爷则说,感谢校方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培育,感谢佛山市莆田商会的慷慨解囊,让小孩能继续完成学业,同时也不断教育孙女要有感恩之心,感谢之情,希望她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

林中坚校长在活动仪式上表达了对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的感谢。他说佛山莆田商会的企业家在参与经济建设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用拳拳之力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这种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的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同时希望受助的韦文文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快乐生活,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校长

                                   校长林中坚发表讲话拿钱

                                    受助学生韦文文(左)、会长陈建煌(右)合影授牌

校长林中坚(左)、会长陈建煌(右)授予商会爱心牌匾合影

合影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捐资助学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