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情系家乡献爱心 回馈桑梓见真情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43日,会长陈建煌与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一行回家乡忠门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3月6日,月塘乡西园村黄培芳小朋友因被电击伤伤情严重,后住院接受治疗。因家境贫困,治疗费用是全家人的难心事。会长陈建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商会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于4月3日上午分别代表个人及慈善基金帮他们送上慰问金。此时,黄培芳父亲黄丽山接到善款感动地说:因家境贫穷正愁无钱治病,你们的爱心捐赠真是雪中送炭啊,帮了我们大忙,感谢老乡,这份情意我们全家将铭记在心!1

随后,会长陈建煌与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又到湄洲湾北岸区山亭镇西埔村,在当地村领导的带领下,分别慰问了因家境贫困的西埔村下厝片黄金荣及西埔东埔自然村田清荣家庭,送去了暖暖的爱心善款;并同时到西埔小学给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四年(1)班郭明海同学捐献爱心,受到西埔小学陈志敏校长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会长陈建煌及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深刻感受到贫困家庭生活上的无助、绝望,倡议在外游子齐聚莆商力量,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俗话说得好: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

3

                         会长陈建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与受捐者黄金荣(中)合影2

                  会长陈建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与受捐者田清荣(中)合影4

会长陈建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受到西埔小学陈志敏校长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5

会长陈建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与受捐者郭明海(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