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受邀参加广东省红十字企业家佛山市红信队创队起航仪式
   

5月30日,对于所有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人来说,是一个意义深远的日子。这一天,广东省红十字企业家佛山市红信队在佛山华美达酒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创队起航仪式及公益慈善拍卖晚宴。省、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省红十字企业家志愿服务队队员及各爱心企业家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商会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柯梅青等相关人员受红信队副组长陈元良【商会常务副会长】的邀请,代表商会也出席了当天的晚宴。

据悉,晚宴共筹得善款约32万余元,所得善款全部用于红信队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公益项目。IMG_4441_副本

在经济大潮低迷的情况下,佛山制造业的企业甚多,如何能让企业降低经验风险,提高团队安全意识,从而增加员工之间、员工与企业之间互助的力量。

据陈元良陈总介绍,我们了解到:从20157月筹备至今,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支服务队先后为7个企业进行了12场的应急救护公益培训,近700人通过培训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技术,同时协助企业成立了4支义工队:顺德安力电器义工队、广州奥辉电器义工队、佛山和美陶瓷义工队、清远加多宝义工队。

17

该服务队成立后,将坚持红十字七项原则: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志愿服务队的优势,积极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公益项目,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运动,推动红十字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