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情系桑梓献爱心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45日,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陈金芳与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一行回忠门家乡献爱心活动。

首先,来到了安柄小学,为全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受到安柄小学吴校长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会长陈建煌表示:很荣幸受安柄学校吴校长之托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商会成员有着土生土长安柄村乡民,对故乡有很深的情结与责任,深感教育事业的重要性,今天有机会代表商会为母校教育事业尽些绵薄之力,为同学们捐赠学习用品,深感自豪。学校教育非常重要,通过捐赠活动能够让他们意识到乡情、感恩的重要性,这确实是学校教育的成功之处,也倡议更多在外从商的莆籍乡贤及商会成员为自已家乡经济发展、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则在发言中说道:商会成立众德慈善基金会,以此助推和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教育事业,关心民族未来。而受资助的孩子们,会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成为爱的使者的行动。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安柄小学吴校长说: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也希望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递下去,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同时,我们学校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图二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安柄小学吴校长(左四)授予商会爱心牌匾合影    

同时,在创会会长蔡建华的带动下,联星村书记沈少勇的陪同下,大家共同慰问村里贫困老人并送去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6666666666666666666666

   会长陈建煌(左二)、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一)、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左三)

  执行会长陈金芳(左一)与联星村书记沈少勇(右二)及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