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成立“慈善公益基金”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营造和谐氛围,让弱势群体倍感温暖,更好地在佛山、莆田两地范围内开展慈善募捐、慈善救助和慈善宣传等各项活动2014年9月26日上午,我会“慈善公益基金”工作会议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郭国新、李亚亮,副会长陈国垒,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王建来参加会议。

会上,确立“慈善公益基金”组织结构设有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等职务,经过大家的一致推荐,担任“慈善公益基金”职务候选人员名单为:理事长郭国新,秘书长陈元良,副秘书长陈国垒,理事陈国庆,监事陈丽娟、黄秀娟。同时欢迎更多的会员参与到商会“慈善公益基金”当中来。

3

对于商会成立“慈善公益基金”,基金会将资助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助学助教等公益慈善事业,为佛山、莆田两地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将有助于商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及提高商会的形象和知名度。同时慈善基金会将学习借鉴优秀基金会的成功经验,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努力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较高社会影响力的基金会,以求更好地回报社会。

1与会人员合影